close
現在是月考前一週,超級忙,XD

拜上週選舉有人中槍之賜,辦公室ㄉ其他
老師忽然都認識我了,想低調都不行,XD.

週一一進教室,就有學生開始嘴砲,
學生:[老師,你不是應該在警察局嗎?]
我:[當然不是,你们搞錯了.]
學生:[警察為什這麼快放你出來?]
我:[少囉嗦,想跟連勝文一樣住院嗎?課本拿出來.]
...................
學生笑完終於乖乖上課了.
 

這裡沒有第8節,但卻常常為有的沒的事留下來,
有人真是不自愛,有些懶得說了. ==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加一個梗好了;話說19班有一個自認超級帥的同學(簡稱學生A),
平時最大的嗜好就是 照鏡子梳頭髮 以及經過別班時 望著窗戶
的倒影認為別班的女生在注意他 
,某天上課提到一位同學因為
請假,將來無法拿到 [ 全勤獎 ],此時我勉勵同學们,

 我:[沒有全勤獎沒關係,同學们可以認真點拿校長獎.]
學生A對全班:[拿什麼校長獎,像我3年級畢業時一定是拿帥氣獎.]

立刻被同學们此起彼落的砲轟
學生B:[我看是臭屁獎吧.]
學生C:[豬哥獎才對.]
學生D:[唬濫獎. ]  ..............

全班瞬間歡樂了起來,連我都偷笑了.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